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要闻 > 正文

我校协调部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6年10月22日 10:26  点击:[]

10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雷震出席会议,评估办成员,主要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明亚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本次评估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强化改革。为确保高质量的通过教学审核评估,评估办公室向各部门发放了审核评估引导问题一览表和迎评工作时间表。李明亚处长就我校评估主要工作和2016年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对项目组和工作组及其主要职责做介绍,要求各部门和学院把握好审核评估的各个工作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项评估工作。

最后,王雷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全局性的工作,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事关学校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声誉。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高度重视,全面领会评估要求,认真严谨、不折不扣地做好迎接评估的建设、整改和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李明亚讲话(图为尹梦摄)

会议现场(图为尹梦摄)

王雷震讲话(图为尹梦摄)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