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布置会

2016年12月23日 10:34 评估办|2016.12.23 点击:[]

12月23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在办公楼303召开专业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布置会。评估办主任王雷震副校长,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老师、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亚,教务处副处长付宏鹏,各学院教学院长及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明亚介绍了我校专业审核评估自查工作方案与教学年会的工作安排;随后白秋果对专业审核评估自查工作的内容做出具体的要求。会议最后,王雷震强调了本次专业审核评估自查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认真修订自评报告、相应的支撑材料以及专业数据分析报告,为迎接明年的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