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2016年12月21日 15:16 评估办|2016.12.21 点击:[]

12月21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在办公楼302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评估办主任王雷震副校长,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亚,教务处副处长付宏鹏,十五个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及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明亚介绍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随后各相关部门就本部门在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库中遇到的问题分别作了汇报。会议最后,王雷震对各部门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强调了本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对学校的意义重大,要求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业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