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专业审核评估自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7年01月13日 09:33 分校快讯 点击:[]

1月11日、12日,我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专业审核评估自查工作。

11日上午8点,我校于科技楼3051会议室召开专业审核评估自查专家预备会。常州大学赵斌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刘彦丰教授, 燕山大学任家东教授,燕山大学徐玉民教授,我校副校长、评估办主任王雷震,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亚等20位校内外专家及评估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首先王雷震副校长表示,此次专业审核评估自查的主要目的是查找我校各专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工作,反思和内省,为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准备。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本次专业审核评估自查工作的分组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

会后,四个专家组分别到其所负责的学院审阅专业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调阅支撑材料,抽查试卷、毕业论文、教学大纲、授课计划等教学档案,现场考察学院实验室情况,并针对“24个要素、64个要点”的自查情况提出意见、形成审查反馈意见。

1月12日,各专家组在相应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家反馈座谈会。专家组对我校在专业自评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在自查工作中发现的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支撑材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发展建议。

专家预备会(图为尹梦摄)

王雷震讲话(图为尹梦摄)

白秋果介绍自查的主要工作内容(图为尹梦摄)

专家组审阅材料报告(图为尹梦摄)

上一条:我校开展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