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7年06月14日 08:12  点击:[]

6月8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评估办主任、副校长王雷震,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亚,各项目组负责人、联系人,各工作组负责人、联系人,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及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雷震表示,本次预评估是学校自己组织、作为总校预评估及教育部评估前的一次预演。本次邀请的校外专家将按照正式评估的各项要求,以深度访谈、听课看课、考察走访、文档审阅等多元形式开展工作,涉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希望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准备,细化工作安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将各项基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随后,白秋果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本次预评估涉及的项目组、工作组及各教学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李明亚补充说明本次预评估的工作日程安排。

会议最后,王雷震强调全国高校都在努力建设“双一流”大学,总校的“双一流”建设项目已经启动,分校要在总校的建设项目中贡献力量,认真做好评估的准备工作。评估工作需要各部门一把手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教学副院长的工作,评估中的关键事情、关键工作、关键环节、关键资料一定要亲自来抓。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学校预评估的各项工作。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布置会(图为尹梦摄)

王雷震讲话(图为尹梦摄)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预评估 下一条:东北大学教务处朱志良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