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教务处朱志良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05月16日 09:27 评估办 点击:[]

5月12日,东北大学教务处处长朱志良,东北大学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宋书尼,东北大学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滕超,东北大学评估办工作人员马林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评估过程中的问题。

我校副校长王雷震,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亚,教务处副处长付宏鹏、尤松及评估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大学会馆105)调研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随后,在科技楼3051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座谈会。会上,李明亚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朱志良、宋书尼、滕超分别表示我校评估工作开展扎实、措施到位,并就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朱志良指出分校要进一步将评估的后续准备工作做好,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在学院、基层学术组织及普通教师中要宣传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希望分校以目标为导向、坚持特色发展、改革创新、先试先行,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王雷震校长表示分校的评估动员、体系结构、专业审核评估等工作一直都在总校的支持和帮助下有序开展,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后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整改及预评估工作,欢迎总校领导给予分校更多的指导。

会后,朱志良一行调研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满学研究院进行参观和调研。

朱志良一行调研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图为谯超骏摄)

报告会(图为尹梦摄)

报告会(图为尹梦摄)

朱志良讲话(图为尹梦摄)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