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

2017年10月11日 17:13  点击:[]

10月10日,我校于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评估办主任王雷震出席会议,各教学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评估办副主任李明亚传达了本次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对专家进校期间各教学部门、职能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汇报了近期到各教学单位抽查、督查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共性问题。王雷震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重大意义,对各部门在迎评期间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王雷震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加深全校师生对评估工作内容的认识和理解,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落实整改要求,以高度责任心、饱满精神和最佳状态做好迎评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图为尹梦摄)

王雷震讲话(图为尹梦摄)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下一条:专家组进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