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评估动态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2017年04月20日 16:00  点击:[]

2017年4月17日至18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学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4月17日下午,我校于科技楼3065召开教学文档专项检查工作专家预备会。评估办主任王雷震副校长,评估办副主任白秋果,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亚,教务处副处长付宏鹏,督导组成员、各学院教学院长等36位校内专家及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首先,李明亚处长介绍本次教学文档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检查重点、检查思路和专家组分组等情况。王雷震副校长强调本次教学文档检查要把每次检查都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要加强对教学基本环节的检查,此外还要总结好的方面和典型,扎实的开展一线教学检查工作。

会后,四个专家组分别到其所负责的学院和部门抽查试卷、毕业论文、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教学档案,现场考察学院实验室情况,并根据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形成反馈意见。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